跳到主要內容區

中心簡介

亞洲穀物檢驗中心

AMAC

 

 

設立起源

 

於2007年07月成立,是一個以食品安全檢測訴求為主的實驗室,提供產業檢測服務,符合ISO/IEC 17025國際標準認證的第三方公正檢測實驗室,提供專業、嚴謹、精確、高效率的檢驗服務,每年定期參加能力試驗以確保檢驗能力與報告品質,本中心為多功能建教合作平台可提供技術服務、實務教學與產學研發,期望藉由食品安全之檢測開發與服務,能夠提供食品安全監控的進一步把關。

 

 

品質政策聲明

 

品質承諾:

 

  1. 遵守相關法規主管機關與符合ISO/IEC 17025要求,以公正性、保密性及風險評估之精神滿足顧客需求。
  2. 持續改進管理系統之有效性。
  3. 以優良專業實務及測試與校正之品質,服務顧客。
  4. 管理階層對本中心服務標準之聲明。
  5. 所有測試與校正活動相關人員均能熟悉品質文件及各項實施政策、程序之要求。

 

品質政策:
 

  • ​​​​​​專業嚴謹
  • 客觀公正
  • 品質保證
  • 精益求精

 

品質目標:

 

以本中心為平台,透過資源整合凝聚,有效執行各項檢測項目,落實「技術深耕及人才紮根」,讓黴菌毒素及食品安檢技術成為本校具有實質競爭力及開發遠景之重點特色。